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酵素對於某些病症有明顯效果

酵素對於某些病症有明顯效果:本資料摘錄自 酵素健康法作者 日本醫學博士伊藤修
☆ 半健康人
~~凡有肩膀酸痛、四肢無力、疲倦、頭昏眼花、食慾不振等等皆屬半健康症,處在壓力過大的現代人,或多或少都有上述狀況半健康病狀就是酵素作用發生短路,問題越嚴重,就越可能變成重病,酵素療法能充分發揮效果,因為由植物裡提取的酵素精能促使體內的酵素正常運作。

☆ 凡帶有炎的疾病都可利用酵素治癒 ~~酵素療法治癒的最佳疾病代表就是胃潰瘍,凡病名有炎字的,大都因發炎而引起的,酵素療法具有抗炎作用,概括胃潰瘍,十二指腸潰瘍,大腸潰瘍等。

☆ 酵素具有排出病毒的綜合作用
~~酵素療法比內科治療更令人滿意,首先它會對引起發炎的細胞施展抗炎或修復作用,並分解因發炎而產生的不良物質,這種直接對患病部位產生效果,稱為直達作用,酵素原液具有細胞再生,細胞復活。解毒,血液淨化及促進新陳化謝等作用。

☆ 比抗生素好又沒副作用
~~腳氣病是因植物性白癬菌聚集所引起的,初期症狀是皮膚表面會癢,然後潛伏在人體深處,某些對異物具療效的藥品通常不易滲入體內,當然不適合滲入到抵抗力弱的體內,酵素除可殺死滲到皮膚裡層的白癬菌,同時也可把表皮的白癬菌消滅掉,酵素較其它藥品的滲透性更強。

☆ 酵素能分解出血液中的酒精
~~酵素分解作用,分解滯留在血液中的酒精,被分解過的物質會變成汗,尿排出體外,每當身體某部份不正常運作時酵會在體內快速地產生,趕赴該處去幫助改善體質,使其恢復正常運作。

☆ 風溼症
~~風溼症易引起關節發炎,身體活動時則會影響到關節同時可能導致發炎部份更加惡化,用酵素治療,輕度症狀只要花二,三個月,主因在於才能集中酵素所有功用,尤其在抗菌,細胞復活,血液淨化等血液循環方面,充分發揮影響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