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抗氧化劑ATX

Isotonix Anti-Oxidant Formula
抗氧化劑ATX能(neutralize)中和游離基,其主要成份為維他命A、C、E、鎂及硒 (Selenium),鎂是骨質與牙齒發育所需,是肌肉功能及傳導神經衝動的所需之物,而且是超過三百種酵素的組成成長,並參與許多代謝過程。硒能與維他命E相互產生作用以防止游離基破壞細胞結構。公司建議在使用Anti-Oxidant Formula (ATX)時可配合OPC-3及B­12或MultiTech多種維他命一起服用,以提昇對抗游離基而產生更高層保護作用。

維他命A(Beta-Carotene)能有效防止夜盲症及其他眼睛的毛病及皮膚功能失調,如長青春痘。它能增進免疫系統,使腸胃潰瘍痊癒,保護對抗污染及癌症的形成,也是維護及修補上皮組織(包括皮膚,喉嚨,腸道內側及尿道等)必需品。抗氧化劑它形成人體的骨骼牙齒,幫助脂肪儲存,使身體不受傷風或感冒及病毒的感染,保護細胞對抗癌症及其他疾病,此一重要之維生素並能減緩老化的速度。缺少維他命A,蛋白質不能被身體吸收,食物所含的Beta-Carotene進入人體後在肝臟內轉化成維他命A,根據最新的醫學報導Beta-Carotene能幫助預防癌症。Beta-Carotene不必擔心攝取過量,當攝取過量時,它只是會使皮膚稍微變黃。維他命A為維持黏液細胞的健康所必需,並使能殺菌的酵素增長,因此維他命A(Beta-Carotene)具有驅除致癌物質之功效。

維他命E是有效的T-Effector細胞活動刺激物,可促進組織生長及修補(腎上腺及健康的牙床所需),它能對抗污染之危害及保護不受感染、促進免疫能力、降低膽固醇、高血壓及防止動脈硬化。維他命C乃是膠原質合成之必需品,能防止血液結塊及淤血,使傷口迅速復原,更能幫助甘擾素(抗癌物質)之合成,並促進葉酸(維他命B)、乾酪氨酸、氨基酸之新陳代謝。新的證據顯示維他命C與維他命E共同作用時,會比分開作用更強而有效。維他命E可腐蝕細胞膜中危險的氧化根,維他命C可打斷人體血液中的游離基鏈,這兩種維他命除了增加甘擾素的成命,並使抗氧化的效果大大擴張。減少因受游離基的損害而使大腦及脊椎中產生的脂質,大量的攝取維他命C(要能通過血腦屏障Blood- brain Barrier)便可以對大腦提供保護。維他命C在與一種叫做橘皮甘的類生物黃鹼素(Bioflavonoid)共同存在時,可變成更有效力的游離基腐蝕者。
維他命E(d-alpha tocopherol succinate)可防止癌及心臟的疾病,這個營養素能促進循環及組織修補,幫助正常凝血及癒合、減少某些傷口的結疤、降低血壓、預防白內障、提高運動員表現及防止腿部抽筋。它可延緩衰老及預防老人斑、防止脂肪及細胞膜的腐敗、提高氧在人體的使用及促進免疫的反應。新的證據建議服用鋅,可保持血液中正常維他命E的濃度。
硒(Selenium)特別是與維他命E交互作用時,能增進對細菌抗體的產生,防止破壞身體的游離基形成,故能保護免疫系統,並能幫助抗體的產生及維護心臟健康,這個微量元素為胰臟肌及組織彈性所需,因此缺乏硒時可能會導致癌症及心臟病的產生。硒是主要酵素及glutathione peroxides之必需物質,每個酵素分子含有四個硒原子。
◎ 服用方式:
每日一次,用量為75毫克(一瓶蓋),加冷白開水(高熱會減低維生素功用)倒至藍色量杯的橫線記號(約半杯位置)調勻服用(盡量避免用金屬物),五分鐘後再進食。配合OPC-3於清晨空腹使用效果倍增。

沒有留言: